琯鸢

热爱古风

一些个人随想

这是我玩LOFTER起第一次在tag里面发帖,主要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对于两位哥哥两个方面的个人小想法吧,可能有点啰嗦,但是非常欢迎大家回复我一起交流呀。


先是嗑了rps的事情。说实在的,我自己嗑rps是有点痛并快乐着的,我非常喜欢两位哥哥,喜欢到不惨杂质的喜欢他们,我没有网上一些女孩叫嚷着要嫁给哥哥给哥哥生猴子的心思,我爱着他们有着正常追星女孩的思维想看着他们和和美美娶妻生子幸福快乐一生。但不小心就嗑了rps,想着他们真的在一起也成全了我们这些人放不上台面的小心思,可他们若真的在一起了,必然是看不到继承他们基因的漂亮宝贝了。真的是有点痛并快乐着。


然后就是双担女孩卑微又恳切的希望两位哥哥可以同框的事情。从拼了命地在网易云投票到现在各种奶双十一盛典的同框,都是我们双担女孩非常希望能够现在二位哥哥同框的执念,我对他俩的同框已经执念深到我昨晚都梦见了他们同框还参加了后续一个节目。解绑这个词对我们双担女孩太残忍,为什么爱着两位哥哥盼着两位哥哥再同框都成为这么奢侈又卑微的事情。如果这次依旧没有,那我就祝愿两位哥哥荣耀加身,拿到奖项,然后共同参加颁奖典礼,站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那个时候一定一定会同框!那个时候也是最好最棒的他们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