琯鸢

热爱古风

热搜事件个人感想,不妥删

tag里大部分是很丧的诶~其实我也挺丧的~虽然不是女友粉但是还是怅然若失。在我这里,我是做好了两位哥哥会各自结婚生子的准备,只是我不喜欢对象是娱乐圈的人,因为我觉得娱乐圈女明星大部分都不单纯(个人想法,别杠)


微博首页很多太太们一片都是苏爆!!羡慕!!觉得你哥赚到了。然而我从来不这么觉得,我就是爱两位哥哥,在我这里没有顺带喜欢,所以从来不觉得是bygg赚到!因为在我心里哥哥才是最好的。但也许微博只有一片祝福声才是对哥哥最好的吧。


最后,希望还愿意继续嗑的姐妹就继续一起嗑呀~~无论两位哥哥之间什么感情他们都是真情~希望两个哥哥都可以幸福~我们也可以快快乐乐的~都别丧了呀

评论(1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