琯鸢

热爱古风

最后再bb几句~哈哈。今天有姐妹看到热搜非常丧,甚至还有脱粉回踩的垃圾。我只想说,我今天看到热搜后也怅然若失了一天~但是怎么说,我们和两位哥哥一样,都有各种的生活啊,我们要把自己的三次元过好,变成更好的人去爱更好的哥哥们~你看,他们各自拍戏做公益都在做着分内又踏实的事情,我们也要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啊~不要让今天的热搜影响自己很久!


然后对我而言吧,官宣前我萌他们的rps,官宣后可能就萌rpb了。但不管怎么样,两位哥哥在我这里都一辈子锁死了!再说句玄幻的,也许在某个平行时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呀~


最后的最后~希望两位哥哥都可以幸福~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吧~

评论

热度(6)